到今年的9月1日,我就已經正式在嗚呼服務了5年整。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光不待人呀

從青春小嫩妹,到現在是一堆人的"學姊",

從清純可愛的大學生,到現在知道社會的險惡~哈~

當初的呆呆大學畢業生,初踏進職場,

對社會工作的方向,只能說是很迷惘...

很幸運的,畢業後就找到了這份工作。

大學時嚮往的是份"有趣又不悶"的工作,

所以一進入嗚呼,感覺是既新鮮又有趣

(其實想的跟實際還是有差的...還差挺大的)。

必竟是第一次踏進職場,要學習的東西比大學時還多,

要面對的人群更加多種類,也更加的有挑戰。

回顧了5年來身邊的伙伴,你們讓我的生活中增色加分不少,

沒有你們在我的生活中畫龍點睛,這精華的5年一定黯淡不少。

感謝我的第一個桌邊人─邱姊(可以當我乾媽了,要認我嗎?)

在跌跌撞撞期,在一旁教我,給我鼓勵

(雖然妳有時神經也很大條...)。

沒人能取代妳的地位~乾媽~ 啵一個。

雖然曾短暫的離開台北遠征新竹,

但現在妳還是歸隊了!

邱姊~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看到您,真開心

(可愛的邱姊~笑一個)

接下來登場的第二位,只能說『誰能比她辣!!

超級可愛辣媽婉柔姊姊 (還有可愛李小寶)

當她搬到我桌邊時,才是我真正能好好認識她的好機會。

(只能說,她真是個真性情的小妞~)

第一次一整天旁邊都有個孕婦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從小小的肚子,像吹氣球一般的鼓了起來,

才能真正感受到一個小生命的神奇~

但相對的,當個媽媽真偉大,

挺著個肚子、踩著水腫的雙腳,一樣很拼的工作。

她的工作努力態度及對客戶的手挽,一直是我所佩服的。

當了媽後,感覺越來越有像名字裡的"柔",有溫柔媽媽的FU~

(雖然有時還是會露出她辣妹般火辣的個性....cc)

後來辣媽決定在家陪伴李小寶一起成長,我也覺的是個好點子

辣媽~ 我挺你的,有空來走走唷,也要帶小帥哥─李小寶唷!

(怎麼看都不像個媽的辣妹....可愛呢~)

第三屆桌邊人寶座,小名模的媽─黛比是也!

這位真性情的辣媽,在當我桌邊人時,

生活真是挺有樂趣的,什麼東西都能聊,

從這位工作能力超強的桌邊人身上學了很多工作的撇步。

有趣的生活,爆笑的對話,

就像有次在下班敲鐘後,黛比辣媽跟我,

照舊黏在座位上抬槓、喇賽、打屁,

這時嗚呼的老大終於忍不住了,邁開步伐走了過來....

你們現在是上班還是下班呀!!??

這時...黛比辣媽跟小喬同學,很直接、很白目、很不經大腦的說:

我們下班了呀~!

嗚呼老大:『那下班就快回家!不要待在辦公室裡聊天,影響值班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馬的!當時真帶種.....有夠白目的! 哈哈哈

現在,黛比辣媽也離開了嗚呼這塊是非地,

希望往後的你超火紅!工作一路順暢,

重點是別忘了妳的真性情,這是妳最迷人的地方唷~!

下一位,這位隨性的小姐,也就是我現任桌邊人─史黛希‧溫

看起來柔柔弱弱的,但她竟能單槍匹馬遠征世界26國,

偶像!!妳決心跟獨立是我學習的目標~!!

超強的決心,要去哪兒,

說到就真的出發,這真的是我所欠缺的,

我的優柔寡斷好像濃度有點太濃了,這點是我要學習放掉的。

雖然史黛希看起來柔柔的....但每當她"噹"起我們何董時,

只能說:哇~!真是酷斃了,火力強大到連城牆都可以轟掉,

粉好~!太優秀了~! 你要繼續保持下去,

現在看你們的鬥嘴,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呀~~~!!!

生活中就是因為有你們,很多彩多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