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長天數流浪記,在一個衝動的情況下開票,成行了!!!

這次因為亨利哥開了去日本新潟12天,在糾結幾天+經理姊姊+代理人妹妹的協助下(大大感謝!!)

IMG20170815115310.jpg  

我也豁出去啦~~ 12天年假就給它請下去!

在行程跟飯店都沒確定的情況下,就醬子啥都沒準備的旅行~還是第一次~  

有強大的亨利哥在,只要信任就好!

這次加入一個新旅伴=勳寶,讓這次的旅程多了很多樂趣跟驚奇(還是驚嚇呢!?)

這次買的是『遠東航空 新潟包機 神秘機票12天計劃票』=含稅3999元(亨寶跟勳寶買到2999....哼哼)

好了,旅遊是需要衝動的!出發~~~

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飛行,抵達了日本稻米的故鄉-『新潟』~~

抵達機場後的第一步~就是找『網路』跟找『往市區的巴士』

還好先跟公司(五福)買了EZ NIPPON的11天4G無限吃到飽網路~有網路~好心安啊

一出機場就有往市區的巴士囉~~~

剛到日本還沒買西瓜卡前,現金萬能!!

這次我們前2天(也是在台灣唯一有訂飯店的2天..)住的飯店,就在萬代口旁邊

所以直接搭巴士~ 出發GOGOGO    現金 日本410元/每位

雖然在飛機上有供餐,但三位專業領隊不當領隊時,就是吃貨,當然先覓食~~

從這天開始~~大家就開始挑戰我的住宿下限、跟勳寶哥的住宿上限、還有大家的餐食上限!!

新潟第一頓,不是吃新潟有名的飯,而是肯德雞爺爺

剛剛說了,兩位哥都很隨性,所以除了前2晚的飯店已經訂好,接下來住哪裡!我都不知道!

在新潟市的這2晚,好在有先訂,不然整個大爆滿(事先警告了...小妹不睡車站也不睡公園的,一定要有床)

今晚就住在書櫃裡頭的青年旅館-『Book Inn(布克旅馆)』 

950-0901 新瀉縣, 新瀉, Chuo-ku, Benten 3-1-21 Kikuchi Daiichi Building 4F, 日本

這是我第一次住青年旅館~感覺很新鮮!

而且這次住是在書櫃裡頭,一人一間,算是很舒服,超級安靜~除了晚上大家的呼聲外

有免費WIFI、SHOWER間(盥洗用品需自備)、飲用冷熱水、很多書、床很好睡

一人一間,布拉起來就是自己的小空間囉

安頓好行李後,就外出探路+找明天的交通+吃晚餐

這次12天,配備有【勳其林美食雷達】,有美食就立馬被吸走!!

如果能記錄勳寶的動線的話,每天的路現真的超曲折的....因為美食跟好奇!

因為有一整天在新潟的時間,我們找到了【新潟一日觀光巡迴巴士】~日幣500元/人

官網在這邊,買票也在萬代口這邊

https://www.city.niigata.lg.jp/smph/kanko/kanko/kankobus/kankobusnitsuite.html

票券像刮刮樂一樣,你要搭哪天就刮哪天

這次來到日本,在勳寶強力推坑後,才知道日本超市(像AEON )到晚上還有啥貼4標的食物,一整個便宜到嫑嫑的

我們接下來12天的行程,也在AEON 等第4標食物的同時,慢慢規劃成型囉~

(男人們的食量不可低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