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日期:2011年06月18日       天氣:晴朗

這一次的青山瀑布,就在上次的老梅溪鐵腿之旅的同一條路,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8).jpg  

這次~有曉菁的可愛小車代步,所以可以跑好多地方

我們先到了番婆林吃午餐~走登輝大道在往三芝的方向

就可以看到指標了喔~~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1).JPG 

桶仔雞~~這次我終於吃到你了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5).JPG 

本日~由我們的辣妹阿美來為我們拆著這隻雞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8).JPG 

桶仔雞跟涼筍真的不錯~但青菜的部分就不太出色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10).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12).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18).JPG  

開著小車往老梅溪青山瀑布方向出發嚕~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19).jpg 

前面這一大段路跟往老梅溪的方向一樣~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0).jpg

這次~貼心的安琦兒帶了香蕉給我們補充腳力~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1).jpg 

休息是為了爬更遠的山路~~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2).jpg  

這次的青山瀑布有比上次好爬一點~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4).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5).jpg 

我有聽到瀑布聲了耶....接近中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7).jpg 

到啦~~青山瀑布我來啦~~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8).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29).jpg 

在近距離接近瀑布的地方~~真的好舒服喔~

你看看~~都喝開了!!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32).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34).jpg

是甚麼那摸讚勒???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38).JPG  

在瀑布的負離子包圍下~不知不覺就4點多了~

下山囉~往富貴角燈塔出發

有沒有覺得~樹長得挺怪的~

這叫 風剪樹~因為種在靠近海邊~海風把它們都吹的彎腰了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44).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55).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45).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47).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48).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50).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54).jpg 

美麗的夕陽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57).JPG

迷宮!!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58).JPG 

可愛小菊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59).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63).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69).JPG 

飛輪機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85).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88).JPG 

燈塔~哈沒去到那邊~拍這張交代一下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90).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91).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93).JPG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99).jpg

這張阿美拍的真的還挺有fu的....

但是..阿你是為啥叫我們擺pose呀?? 又看不到我們  哈哈!!!

青山瀑布荖梅公園 (100).jpg   

創作者介紹

喬伊斯的異想世界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