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就在這兒的同一份工作~工作了6年多

而3月底,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換了工作!!

雖然不是換公司~

但是卻換了完全不同領域的工作-港澳線OP

離開了習慣了6年多的業務工作,轉到了內勤部門

(我一搬走...位子就被坐走了..

嗚...跟謝安真講的一樣~ "我回不去了")

真的很忙~真的很複雜~真的腦筋快打結~真的眼睛快脫窗

記得以前當業務時,可以5:40一敲鐘就拿著包包閃人!

而現在...大多超過7點才能離得開辦公室~

有點心酸...好久沒有看到下班的太陽了....

我記得以前我最愛在離開辦公室時再街上散散步...現在下班只想回家

要學習的東西好多~跟以前當業務需要知道的東西更多

要謝謝部門裡同事的接納.包容我的失誤及少根筋~謝謝你們...

因為完全不熟悉的操作模式及工作~真的有點慌~~

希望能快點步上軌道~應該就能上手一點了~!

很忙....很忙....忙的部落格都好久沒寫......

一次補2篇....真累~~但還是寫完啦(陳阿美....我有寫完了喔!)

老天....希望這過渡期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