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5日 (56).jpg

外婆家在新城鄉的康樂村~

開車從太魯閣下來,往機場方向就會到了~

還記得以前小時後過年回外婆家,一大堆親戚表哥表弟表姊表妹們

通通擠回到外婆家,那時真是熱鬧~!!

花東5日 (63).jpg

阿公阿媽看到一堆孫回來,整天都笑呵呵的~

旁邊的田野,也是我們這堆小孩喜歡"趴趴造"的好地方,

以前阿公阿媽田裡有種很多植物,

我們就一群跑去拔西瓜、拔蕃茄、烤地瓜~晚上還會到處探險

過年會拿零用錢去抽籤,1元2支那種,可以抽玩的~抽吃的~

真是美麗的童年回憶,長大後的現在,景物依舊,人都長大了~

花東5日 (48).jpg

最可愛的阿媽,已經80多歲了呢~ 阿媽~I  U

花東5日 (50).jpg

老爸&老媽 啾 阿媽 

花東5日 (54).jpg   花東5日 (774).jpg 花東5日 (776).jpg

阿媽家的新寵物,小舅舅把牠洗的乾乾淨淨香噴噴

牠叫=多多  , 牠是我家妮妮的新朋友~

花東5日 (778).jpg

妮妮:多多弟弟,我要回台北囉,我會想你的!!!

        還有還有想念這兒可以到處"趴趴造"又不用綁鍊子的外婆家

多多:姊姊,你回台北,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我狗屋裡那支專線,只有給妳知道唷~!

花東5日 (779).jpg

三舅舅 & 三嬸嬸

花東5日 (46).jpg

表哥現在開店賣好吃的魷魚羹麵~~

我們倆個的臉都沒變...想說假扮客人去點碗麵的~也被認出來了 ^^

還記得....小時後過年回來玩,都會帶我"趴趴造"

真是歲月如梭呀~~~真驚人!!

花東5日 (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