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開會,得知一項消息~

據說,因為公司錢多多+人多多+CASE多多+想擴編

所以2~3個月後,要搬家了...搬去哪?

去哪兒一點都不重要,反正就算重要,小螺絲是沒權力說屁話的

另一項,據說以後可能也許MAYBE會來搞個"企業系統化"的革命

小部門再殺成幾個小小組,小小組裡在找個"註綏"的小組長

(無事日日春,有事小組長。不小心拿到金牌的,我只能祝福)

以後開會不會再有70.80.90人一起開會上朝的盛況

(跪:吾皇萬歲萬萬歲呀....坐:有業績賜座,無業績拖出去斬日報表拿來好好檢討)

以後會有鼠不清(跟髒會滅有關係嗎?!)的小組小小組會議,一個一個抓來劈比較刺激

新希望

超想大聲喊出來!(也希望有這POWER說到作到)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事們!

僅管我們以後不再是同事,但我們會是好朋友呀!

當不在其位時,相對壓力就會消失,該死的爛業績...我真不適合當業務

想要來放空一段日子,就單純的放空

(哈佛達西...你養我吧...都養2X年了..哈..介意再多養幾年嗎)

在我這一票好友之中,我只能說我真是異類呀...

從畢業到現在都快6年了(不要猜女人的年齡,這是大忌)

我可以在同一份工作一呆!就是6年的光陰

在這群手帕交的想法就是“馬的!妳實在是太強了”

在這6年的寒暑....

有人經歷了金融海嘯的前浪襲擊慘遭裁員

(但這小妞現在的工作也很棒,最近還加薪了~有吃到她的請客~..)

有人換了好幾次的頭路,但目前有個穩定的對相,持續穩定下去

(小妹我現在不怕被炸。手帕交的炸彈~我可是接的非常開心

 但要給點時間~我們其他幾個要來當伴娘搶捧花~

 減肥需要點時間...你知道的)

 有人在澳洲跟動物(她說是肉廠來的)還有跟植物(水果馬鈴鼠)

 奮鬥了2年+暢"遊"澳洲730天~超極屌~超獨立~超神奇

 (想當初,這個想法好像是我提起的....但!6年過後,

  實現想法的不是我。該死的安於現狀,

  該死的!我還在原處踏步, 踏到都快地層下陷了!)

有人從學士念到碩士,這已經很強了~~

 (因為上面被海浪打到的也很強,也是碩士)

  但妙的是,還從碩士現在又念到了博士班

 (雖還沒畢業,但在我心中,她早已是博士啦~~)

  現在也有穩定的對象偷偷的冒出來了!!

 (好好珍惜捏~想想姊妹我,半隻野草也沒出現!)

有人竟然當媽了!好奇妙的感覺~~以前一起背書包上下學

  現在她的包包裝的是奶瓶跟尿布啦~妙!

(臉書是個神奇的東西,一堆好久不見的朋友,就很神奇的可以找回來~)

這堆人中,就屬我最不才啦~~

不才1:社會鍋爐裡翻滾6年,存不了什麼錢(馬的!連個廁所都買不起)

(這時也要感謝一下我老媽,

 還好有她綁架我的郵局提款卡不然現在我連廁所的馬桶都買不起~!

 老媽,妳真是有先見之明,綁的好呀~!)

不才2:學歷依舊卡在大學畢業,沒啥長進(也沒進修..真羞)

不才3:拿著2張導遊+領隊執照,搶不了多少錢

不才4:錢自己花都不夠(有時領了還要繳回),沒錢供養哈佛達西....

不才5:身邊連蜜蜂都沒有,哪來的蝴蝶

 (哈佛達西...你在拜天公時,希望女兒有好歸宿這點,

  可以不用講那麼大聲......你女兒就在旁邊耶...請你用心電感應跟天公說吧)

不才6:停滯不"錢"的事業,就像莫拉克一直在上空盤旋一般

 

有好點子,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