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喬安朵貓貓(旁邊有連結,可以自己去點選)

喬安的幾隻貓貓還真可愛~

這讓我想起,我家除了在戶口裡頭有隻瑪爾濟斯-妮妮、小龜-龜太郎之外,

還有一些很特別的新鄰居,說牠們是新鄰居也不算“新”

因為這幾隻毛茸茸的小傢伙已經是在我家屋簷下寄居的第5代(或更多...)

最近又新增了第6代小毛頭,每晚固定回來睡覺覺的。

底下的大白,應該是這些小毛頭的姑姑或舅舅輩的

(因為牠們的媽,是隻花貓來的)

大白最近因為天氣冷,牠都來充當保母兼暖爐~

大白:好像有狗仔隊耶~~

小花:我又睏又冷,要拍就讓她拍吧!

喵喵一家

閃亮亮的大眼睛,不曉得是清醒的還是還在幌神中

喵喵一家

大白:這個姊姊還真閒!三更半夜來偷拍我們睡覺是有樂趣唷~~

        花貓媽媽也不曉得跑哪去happy了! 丟一堆小毛頭給我顧!!

 喵喵一家

 喵喵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