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10)

哈佛與妮妮剛才緊張的情緒,經過舒暢的解脫後,

情緒恢復平靜,回到那張沉香的桌子坐在大椅子上。

只見先知遞上一杯深紅色的飲料,

哈佛與妮妮這時感到有點口渴,

就拿起杯來互敬,乾杯了,

隨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哈佛!哈佛!微細但又有力道的聲音,

哈佛聽得清楚,哈佛抬起頭看看四周,但沒看到人。

心中正疑惑時,又聽見有人在叫他,

雖努力察看,四周一點人影也沒有,哈佛心想難道見鬼了,

此時又有聲音出現『不要怕!我不是鬼!』

哈佛心中更害怕,這位到底是何方神聖,

連我心中在想什麼他都知道!

『我是這裡的主人,也是快樂世界派駐這裡的使者,

我們世界的人,是清淨無染,但隨著使命的需求,

我們會隨心變化各種面貌,如先知見到我的樣子,

是一位童顏鶴髮和藹平易近人的仙翁,

因為變現這個樣子,才能令他折服。

在他的觀念中,仙翁就是如此。

但你慧根不一樣,我今天以空性和你相見,

你要謹記,空並不是沒有,他能生妙有,

現今世間公義不張、強取掠奪、人心不平,

貪、瞋、痴、慢、疑瀰漫時,

無量世界各地就會發生大地震、海嘯、水災、

火災、風災、旱災,瘟疫、刀兵刧、氣溫暖化。

雖然聖者、賢者、智者、有心者,大力教化,

但無量世界各地生物縱欲、享樂,殺、盜、淫、妄,

根本不知反省為何物,不明因果輪迴之可怕,

遂遇惡緣感果而生畜牲、餓鬼、地獄,

行善的雖遇善緣感果而生天上,

但未能出三界,輪迴不息。

此時快樂國度的使者因感到眾生苦苦相續,

欲求出離三界輪迴苦,有感有應,

大權示現,大用現前,導引眾生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自淨其意,來去自如,同生快樂世界,

享受快樂沒煩惱的生活。 

但我們雖然努力將光明的力量極度釋放出來,

但因黑暗的勢力,實在太強了,有時蓋過我們,

所以我們快樂國在無量世界各地,

積極尋找深具慧根,體內又有無量熱能的人一起合作,

將黑暗的勢力、迷霧,把他照破,

讓人心重拾良善,心中不再恐懼,每個人都像天使。

一個世代交替,人才的培育是十分重要的,

因為徒法不足以自行,人能弘道,非道弘人,

所以在你們的國度自古就有聖人為庶民、蒼生舉賢,

有堯傳舜、舜傳禹,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當眾生愚痴時,不辨是非,不知禮教時

東方有至聖先師孔子誕生了,西方有蘇格拉底的出生,

萬古如長夜,仲尼生,將光明帶來了世間,

再有孟軻的弘揚,東方文化至此大放異彩,

蘇格拉底也開創西方文明,

而有柏拉圖為其傳承,至今仍世人景仰。

一件大事的發生,必有其蘊釀期,

一個使命的推行,必有其異像。

話說當你出生時,薄海騰翻,

連企鵝都高興得飛了起(很重耶)來。

在你五歲那年,接受上天傳達的第一件異像,

一顆來自外太空的殞石,

一片火光由天而降,剎落於面前。

你年紀雖小,因心懷大任卻絲毫不恐懼, 

有泰山崩於前而不改色,從那時起體內吸取天地精華,

正氣充滿了全身。當宇宙洪流各地正氣蕩然無存時,

上天已默默為世界預留生機。

今天我們透過龜丞相引領你到企鵝王國,

我們快樂國的天使在旁邊觀察你,發現你心中良善,

又懂得用方法來化解企鵝與火雞百年的恩怨,

且你心中那股熱能非常人所擁有,

所以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一起來這頹廢的黑暗世界重現光明。

今天我和你在此相遇,是你人生中的第二件異像,

因你往後會遭逢許多奇奇怪怪的人、事、物、地,

及無形類的世界,

今天我教一句咒語『你是我,我是你』,

你只要遇到任何困難,你只要念此咒語,

要傷害你的有形及無形界,

都會把你當成他就是你,你就是他,也就化解了,

此時你就要用你的智慧和你身上獨具的颶大的熱能

去摧折一切障礙,讓光明的力量,

持續放光,你以後所作的,就將顯現於與你有緣的世界,

如因你的經歷使世界各處黑暗得到光明,苦難得到解脫,

你自身的光明也就會愈強,到時候你也就可以和我一樣,

快樂國度來去自如,並且也像我一樣、、哈哈、哈。』

                                                                   (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