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除了我一隻汪汪之外,

妮妮03.jpg 請叫我公主!

還有很多不同的動物,但是好像都沒我的命硬!

現在有新增加很多好朋友(小星龜-龜太郎、很多的魚-沒辦法一隻隻抓出來認識一下)

龜太郎04.jpg 這是龜太郎~我的好朋友~

以前也有一隻龜朋友,但是哥哥養了一陣子後,竟然只剩殼耶!!

不曉得他是不是把殼留下然後離家出走.....

現在又來了龜太郎,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只要龜太郎每天出來放風時~我都會來跟他好好打聲招呼~!

妮:你今天比較早出來散步唷~!

龜太郎:你都是用你的嘴!還有你的腳掌來巴我耶....!

妮妮&龜太郎01.jpg 

妮妮&龜太郎02.jpg 

   妮:龜太郎你出來啦~~~~今天有比較大隻唷~伙食不錯

妮妮&龜太郎03.jpg 

     龜太郎:裝死休息一下~~~不要拿你的毛毛腳踩我!

妮妮&龜太郎04.jpg 

  龜太郎:我~跑~!!!!   把你的嘴離我遠一點!很臭妳沒刷牙!!!

  妮:我可是很香的呢~~~昨天才去洗香香 但素~牙是沒刷啦~哈哈

妮妮&龜太郎05.jpg 

龜太郎:吃飯皇帝大烏龜大,我要吃生菜沙拉~閃邊邊去!!!!!

龜太郎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