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想起來,接觸到網路也超過了10年~~~10年耶!! 好可怕!

想當初在聊天網還可以裝嫩、裝小妹妹~現在.....(哭泣..)

網路世界也從聊天室--->咕咕叫的ICQ--->登登登的MSN--->部落格

平常很愛到處逛逛別人家的部落格  但就是很懶的自己搞一個小天地

好像也是因為懶   也少了很多可以記錄生活點點滴滴的地方

要回想上個禮拜做了什麼都有點困難了...(是老了嗎!?)

何況是要回想上的月  或 去年的事  曾經辦過的活動  好友的聚會 去過什麼國家

腦中的記憶量尺  已經隨著年齡的增加  而慢慢的模糊  不記的確切的時間

連隨身碟中的相片  也會因不當的保存  而出現了錯亂跟遺失

...還好  相片上面有打印上日期  不然真的什麼都記不得了...慘勒

現在終於想認真的、乖乖的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希望不會只有這篇後,又不動了)

現在沒什麼人在用日記記錄每天瑣碎的事 

      那我試著用部落格吧~!

今天是新居(BLOG)入厝第一天~ 歡迎來坐坐  交流交流  也簽個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